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索尼華麗E3之旅 將繼續領先Xbox


據美國《連線》雜誌消息,近日E3大展拉開序幕,各家公司都用盡渾身招數來吸引玩家。索尼在其新聞發布會上一直向玩家展示的是,無論他們想要玩什麼遊戲,PlayStation平台都能讓他們體驗的更早、更完整。與過去相比,如今的完全獨占遊戲變得越來越少,大多數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希望作品能夠登錄更多平台以賺取盡可能多的錢。




不過主機商家卻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因此在部分獨占方面競爭非常激烈,如游戲內容的部分獨享、發佈時間的提前。在這方面微軟早已捷足先登。 《使命召喚》系列中的地圖補丁和其他內容將首先登陸Xbox平台,近日微軟也透露其新版本也將毫無懸念的率先登陸Xbox One。不過雖然索尼在《使命召喚》上有所落後,但它正在積極爭取在其他遊戲上的領先。

在E3的新聞發布會上索尼表示,12日PlayStation4的玩家便將能率先體驗《命運》的Alpha版,Beta版將於7月17日開啟。 《命運》是由《光暈》團隊打造的最新遊戲。而對育碧公司即將推出的《孤島驚魂4》頗為期待的玩家也可以邀請PS4朋友一起玩,即使他們並沒有這款遊戲。

此前登陸PlayStation平台的暴雪遊戲《暗黑破壞神3》,其最新版本中將加入索尼遊戲《美國末日》的角色。即將到來的《迪士尼無限2:漫威超級英雄》將僅在PlayStation平台上推出特別版,而頗受歡迎的綠巨人角色在PlayStation平台上也將有30天的專屬期。 《蝙蝠俠:阿卡姆騎士》也將在PlayStation上擁有專屬內容。而Tim Schafer打造的經典冒險遊戲《冥界狂想曲》也將回歸,並將先行登陸PlayStation 4。這些還只是索尼展示的冰山一角。

索尼電腦娛樂美國區總裁ShawnLayden也為觀眾介紹了PlayStation新服務。索尼流播放服務PlayStation Now7月4日將會在在PlayStation4開始Beta測試,屆時將支持來自第三方出版商的100多款遊戲,Layden表示這些出版商將會考慮遊戲的“租用期限”和價格,因此目前遊戲的費用還未確定。索尼迷你主機PlayStationVita TV也將在今年秋季登陸西方市場,售價99美元。 Layden強調這款主機支持在第二屏幕上進行PlayStation 4遊戲或PlayStation Now服務中的遊戲,也支持在電視上暢玩PlayStation Vita遊戲。

此外,索尼也公佈了不少完全獨占的遊戲。開發過《殺手已死》的Suda 51工作室正在打造全新的恐怖遊戲《Let It Die》;開發過《黑暗之魂》的Software工作室也將推出新作《Bloodborne》;而索尼也正在打造DIY遊戲《小小大星球》的PS4版,其畫面感將會增強,並將涵蓋《小小大星球》至今為止推出的所有版本。 《俠盜獵車手V》也將在秋天登陸PlayStation 4,索尼還表示無論是PS3還是Xbox One版本的玩家,都可以將游戲成就移動到《俠盜獵車手OL》中。而索尼本屆展會的壓軸之作《神秘海域》也公佈了最新畫面,著實讓人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