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中山美穗或演《新失樂園》全裸床戲成看點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正與芥川奬獲獎作家、音樂人辻仁成鬧離婚的女星中山美穗正式重開演藝活動,時隔12年接拍NHK日劇《柏拉圖》受好評,而且據《周刊大衆》雜誌爆料,中山美穗還可能接拍新片《新·失樂園》,片中全裸床戲成看點,比上部作品更加刺激預計明年春季上映。




為了主演日劇《柏拉圖》,中山美穗特地從活動據點法國巴黎回到日本,盡管身陷離婚鬧劇,可是製作人和電視台方面力邀她演出,而且她也沒讓大家失望,作品反響不錯。劇中中山美穗飾演帶着身患心臟病的女兒生活的單親媽媽,和現實中面臨離婚危機的她很相似,劇中他遇上堂本剛飾演的神秘青年,兩人相愛。

據悉,中山美穗已經打算重回日本發展,一位圈內知情人稱:“聽说中山美穗和辻仁成已經簽署離婚協議,就算長子撫養權歸辻仁成所有她也同意,看來是鐵了心要離婚。另外中山美穗被曝光與知名音樂家涉谷慶一郎熱戀,已經過着半同居生活,應該會把活動重心轉移到日本。”

中山美穗過去曾因為拍激情戲和辻仁成大鬧一場,據知情人透露:“2002年上映的電影《再見,總有一天》中,中山美穗和片中飾演老公的西島秀俊有一段在桌子上的激情戲,當時她老公辻仁成在編輯階段就對此很不滿,夫妻兩人大吵一架。結果最終製作方和中山美穗一步也不肯退讓,作品照常上映,經過這件事好像現任男友涉谷慶一郎表示絶對不幹涉她的工作。”

據一位廣告代理公司相關人稱:“有發行公司正計劃把今年四月去世的作家渡邊淳一的代表作《失樂園》再度電影化,基本決定邀請中山美穗主演。”以前的《失樂園》電影版由黑木瞳主演,1997年上映很受歡迎,之后又拍過日劇版,由川島直美主演,也拿到了高收視。這位相關人還说:“這次的《新·失樂園》據说是目標超過前一部,製作更出色的官能大作,全裸上鏡是必須條件,而且還會有混浴溫泉、豪華和服激情戲等戲份,劇本比前一部更激情,電影預計秋季開始拍攝,明年春季上映,如果中山美穗答應主演,那絶對相當值得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