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韓國網友評論 看日本輸比韓國贏更開心??


巴西世界盃C組第一輪的第二場比賽中,亞洲冠軍日本隊依靠本田圭佑的爆射率先破門,但被科特迪瓦在下半場一波2分鐘2球的進攻高潮逆轉,以1-2失利無緣開門紅。賽後,韓國媒體紛紛在第一時間對本場比賽進行點評,盛讚替補登場的德羅巴就是讓日本隊沉淪的巴羅神,而且在調侃日本隊失利時,韓國球迷直言看日本輸球比韓國贏球更開心,稱像日本這樣不承認歷史的國家的足球是不可能有未來的!




在本場比賽中,儘管日本隊球星本田圭佑幫助球隊率先打破場上僵局,但是相比於下半場才替補出場的前切爾西球星德羅巴而言,後者不僅依靠出色的身體條件完全壓制住了日本防線,而且在登場後不久就幫助科特迪瓦在2分鐘時間內斬獲2球,徹底改變了本場比賽的進程,儘管魔獸未能進球,但是卻是大象軍團得以成功逆轉的首功之臣。因此,賽後韓國媒體在點評這場比賽是,絕大部分都將報道重點放在了這名前中超球員身上。

韓國最大門戶網站之一的《Daum》就是以《讓日本隊沉淪的超級核心巴羅神》為題對本場比賽進行點評的,文章直言正是在魔獸登場之後,科特迪瓦才得以在進攻上展示出更強的實力,因此最終科特迪瓦的成功逆轉完全就是依靠「德羅巴效應」。

此外,包括《OSEN》、《MBN》以及韓國體育網都在第一時間對比賽進行了點評,在同樣盛讚德羅巴乃人間兵器和巴羅神的同時,也對日本隊能否小組順利出線表示了質疑,直言無緣開門紅的日本隊小組出線前景已經收到了紅色警報。

有意思的是,韓國網友紛紛在這些報道後發表評論,對日本隊慘遭逆轉一事發表了各有特色的看法,甚至有的球迷指出「看日本隊被虐的感覺被看韓國隊贏球還要爽」,直言「不承認歷史的國家是不可能有未來的,即便是足球也一樣」!而有的球迷則表示,在日本隊都輸球的情況下,分組形勢相對更加嚴峻的韓國隊就可以毫無負擔的放心踢球了,而亞洲足球要想在巴西世界盃上挽回信心,恐怕還是要看韓國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