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日本男偶像被曝牛郎店打工 不限男女陪睡


(新浪)據日本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雜誌爆料稱,參與舞台劇“ABC座2014傑尼斯傳说”最后一天演出的小傑尼斯田中鬥希,有在新宿2丁目的牛郎俱樂部打工,並且不限男女可陪睡。據該雜誌介紹,田中鬥希在店裏打工,除了陪酒之外,還可以帶出店約會。實際上田中鬥希以前就曾經因為異性緋聞離開事務所,之后復出,此次的報導很可能導致他再次離開。



某對傑尼斯知之甚詳的記者指出:“田中鬥希2006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2008年因異性緋聞退出。網上曝出了他跟偶像團體PASSPO☆成員岩村捺未的合影大頭貼,據小傑尼斯粉絲們说,岩村曾經是Hey!Say!JUMP成員高木雄也的狂熱粉絲,經常跟蹤偶像造成困擾。之后被星探相中成了明星。而田中在2012年第二次加入傑尼斯事務所,這一處理方式也是非常罕有的。”

田中鬥希舞台劇演出時結束后就會去新宿的牛郎店打工,去年夏天他和小傑尼斯岡本Cowan兩人在便利店打工的照片遭到網絡曝光。雖然以他極其頻密的高度曝光率來说,不會馬上被傑尼斯辭退,但是田中鬥希這次被曝光的打工,毫無疑問並非單純的兼職問題。該記者表示:“根據《周刊女性》的報導顯示,田中鬥希在2丁目以千秋為名打工,帶出店的話費用是3萬日元,並且可以附加陪睡服務。不問客人是男是女,外出是吃飯還是做什麼,全憑牛郎和客人商量的結果。雜誌更拍到了田中鬥希在店裏上班的照片。”

说到傑尼斯藝人和新宿2丁目這些店子的傳聞,要追述到1999年因被曝出未成年吸煙飲酒被開除的大阪俊介了,幾年前有雜誌爆料,他在新宿2丁目的同志酒吧援交賣身,月收入30萬日元(約1.8萬元人民幣)。不過大阪俊介本人於2009年在一次訪問裏全盤否定了這一傳聞。無論如何,還在職的小傑尼斯竟然在2丁目打工,這可是頭一遭。

該記者還说:“雖然《周刊女性》報導的千秋是否田中鬥希本人無法確切證實,但是據说忠心粉絲中間早就都知道他在2丁目打工的事情。而雖说田中鬥希還不算是特別有名的小傑尼斯,可要真的提供陪睡服務之類的,傑尼斯事務所方面也不可能置之不理吧。此次報導曝光后,粉絲們都非常擔心‘明明好不容易才回來’;‘這次會被開除了吧’等等,無論如何,這對其他的小傑尼斯會造成不小的負面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