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飯島愛生前和ASKA沉迷毒品還拍性愛視頻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日本歌壇天王級人物ASKA因吸毒被捕,並且有爆料稱他吸毒歷史已經長達18年之久。而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雜誌更是爆料稱,他和2008年年底猝死的女星飯島愛曾經糾纏不清,更曾拍過性愛視頻。《周刊文春》報導稱,飯島愛是在自己位於涉谷的公寓裏被發現屍體的,死亡時間是2008年12月24日。當時是平安夜,晚上當然熱鬧非凡,她死后一個星期才被發現,房間裏工作個不停的空調,讓遺體加速腐化。至今為止飯島愛的死依然疑點重重,不過她過世后ASKA就突然變了也是事實。



某演藝公司相關人士表示:“飯島愛確認死亡的報導出來后,ASKA突然變得心慌意亂。跑去跟一些他信賴有加的圈內有力人士以及部分支持他的人談心说‘怎麼辦才好,麻煩大了’。還说‘她死之前幾個月,在跟她玩搖頭丸、發生了關係,還拍了視頻的’。” 飯島直子原本是ASKA的狂熱粉絲,兩人原本只是男神和粉絲的關係,之后逐漸發展成了在飯島愛家裏一起吸毒后做愛的戀人關係。據從ASKA處聽聞飯島愛事情的音樂界人士表示,視頻是在ASKA不知道的情況下拍的,而這視頻被當做飯島愛的死亡證明,已經被當時到其公寓搜查的警察拿走了。

警方拿走視頻后,也找飯島愛認識的公司老闆談過話,卻因為ASKA並不知道自己被拍下視頻的事情,沒有找過他,不存在對他有什麼威脅。顯然吸毒過多也導致了一定的被害妄想吧。總而言之,ASKA是非同一般的慌亂,他害怕地说:“那東西要是曝出去,我的事業可就完了。”之后他變得嚴重依賴毒品,團隊活動也停止了。相關人士指出:“他原本就是個很小心翼翼的人,對視頻可能曝出感到極度不安,之后吸毒非常厲害。跟他碰面他说話都不清楚,還會給周圍人發什麼‘太陽爆發了’‘地球要滅亡了’之類的郵件。”

飯島愛去世后大約一個月,也就是2009年1月30日,ASKA所屬的經紀公司網站上宣佈,其所屬的CHAGE&ASKA組合經過數年來的討論,決定從此后停止團隊活動。雖然只是如此,但這跟事實上的解散也沒有區別。圈內人士爆料:“ASKA的妻子告訴CHAGE,ASKA每天吸毒。他以前就很擔心ASKA吸毒的問題,並曾經試圖阻止他,結果反而被揍了,CHAGE是對他徹底絶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