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生田斗真被曝約會人妻疑有奸情


據日本媒體報導,今日發行的《FRIDAY》雜誌爆料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深夜與人妻公園偷偷約會,還被記者拍下證據,兩人手牽手十分甜蜜。據悉,當天深夜一點左右,戴着無檐帽的生田斗真出現在東京中目黑車站的路口,他身邊跟着一位小個子女性,兩人交談甚歡,過了路口是有些昏暗的小路,生田鬥真主動牽起對方的手,然后兩人親密的輓着手繼續散步。


生田斗真是傑尼斯藝人中很特別的一個,沒有加入任何組合就頗有人氣。一位記者透露:“生田斗真十幾歲時作為演員就做出了成績,出演過不少影視劇,現在NHK播出的大河劇《軍師官兵衛》他也參加演出了。當然長相也是絶對出色,他為《anan》性感特輯拍過半裸寫真,從學生到主婦層都很受歡迎。”

據《FRIDAY》報導稱,生田斗真與女子散步之前,兩人一起在中目黑一家料理店用餐,他們牽手約會是在一處沒什麼人的公園,吃飯后公園約會是戀人的王道路線。兩人在公園裏玩得很開心,時不時傳出笑聲。聊天完后,兩人走出公園來到大道上,生田斗真叫了出租車,女子單獨離去。

生田斗真約會的小個子女性不是演員也不是模特,而是重金屬樂隊Maximum The Hormone的鼓手兼主唱川北奈緒,今年已經38歲,比生田斗真年長8歲。Maximum The Hormone1998年結成,2008年層舉行歐洲巡演,是個實力派樂隊,生田鬥真也是他們的忠實歌迷。一位音樂界人士透露:“生田斗真是Maximum The Hormone的忠實粉絲,最近兩年常常和樂隊成員一起吃飯,關係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