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曝新垣結衣錦戶亮頻繁幽會或奉子成婚


(Sina)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最新爆料稱,傳聞已經分手的新垣結衣和錦戶亮其實還在繼續交往。知情人士爆料稱:“他們兩經常到對方家裏過夜,毫無疑問是有床上行為的。作為傑尼斯偶像的花花公子,錦戶亮有着巨物以及超凡絶倫的技術這兩點,是非常有名的。而沖繩出身熱情似火的新垣結衣,有傳聞稱叫聲很大,腰動得很激烈。可以想見兩人的運動就如同猛獸一般,據说甚至在公寓裏的時候,叫聲太大打擾到了鄰居。”

由於小兩口頻繁幽會,有傳聞指他們會不會奉子成婚。有圈內相關人士表示:“新垣結衣出身於頭婚平均年齡偏小的沖繩,所以一直有着強烈的結婚願望。雖说現在雙方經紀公司稱他們已經分手了,但其實還是在不太專心地繼續交往着,所以被傑尼斯粉絲討厭着。而且她很難主動從跟北川景子、藤井麗奈等衆多美女交往過的錦戶亮手心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