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TAKAHIRO 與 板野友美約會烤肉店


(新浪) 據日本“NEWS POST SEVEN”最新爆料,東京某一向有許多明星名人光顧的超人氣烤肉店,4月20日晚上迎來了放浪兄弟的29歲成員TAKAHIRO,而伴在他身邊的是前AKB48板野友美(22歲)。今年一月兩人曾被《FRIDAY》雜誌曝住在同一棟公寓當鄰居,經常到彼此家中做客。當天到包間裏去吃烤肉的並不只有他們兩人,還有一起認識的朋友。




與此同時,在一家就連日本皇族都忍不住前去惠顧的高級中華料理店的二樓,正在舉辦一場大型宴會。有音樂相關人士表示:“這是放浪兄弟的師弟團體‘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全國巡演結束的慶功宴。”出席當天派對的包括事務所的社長HIRO、MAKIDAI、AKIRA等放浪兄弟成員,師妹團體E-Girls的成員以及艾回唱片公司的社長等等總共有60於衆。

該音樂相關人士還说:“放浪兄弟的派對一向以HIRO喜歡的檸檬鷄尾酒聞名,遺憾的是這家店沒有。不過似乎還是有年輕隊員跑去問店家有沒有檸檬鷄尾酒的樣子……(笑)。慶功宴一直搞到了凌晨兩點左右。”也就是说,這是放浪兄弟大家庭的一次盛會,但是TAKAHIRO卻沒有現身。

該相關人士指出:“當天出席的不僅有HIRO,更連艾回的老闆都來了,可以说這種聚會是對工作非常有幫助並且非常重要的場合,絶對是最優先要去的。但是TAKAHIRO也明明是有參與工作,卻沒有出席慶功宴。這絶對算是一件大事。而正如本文中開頭提到的那樣,當天TAKAHIRO跑去跟板野友美約會去了。對此板野友美所屬經紀公司否認了兩人是情侶的關係,只強調是普通朋友。可是他們吃完飯之后,也沒有去慶功宴,而是一起搭乘出租車回了曾被《FRIDAY》報導過的公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