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日系] Sharp AQUOS Xx 304SH


iPhone 5s 的土豪金熱潮似乎未有停止的跡象!繼 Samsung Galaxy S5、HTC One (M8) 相繼推出金色版本後,連向來以設計聞名、一早已經玩金色手機的日系廠 Sharp,亦唔執輸齊齊「賣金機」!Sharp 最近為 SoftBank 所推出的新機 AQUOS Xx 304SH,除了大玩近期熱爆的三面超窄螢幕邊框~



新機 AQUOS Xx 304SH畫面佔有率達 78% 外,更會推出金色版機身,而且經過 Sharp 的鑽石切割處理及金屬框架,色彩夠浮誇得來亦不覺俗套。


規格方面,304SH 搭載 5.2 吋 IGZO FullHD 螢幕,並透過新開發的 PureLED 背光技術,帶來更豐富細緻的發色表現。另外處理器方面就用 Qualcomm MSM8974AB 2.3GHz 四核心、配搭 2GB RAM、32GB ROM + 最大 128GB microSD 儲存空間、內置 2600mAh 鋰電池,以及配備有 210 萬 / 1310 萬像素的前 / 後鏡頭,系統是最新的 Android 4.4 KitKat。


當然,日系必備的 IPX5/IPX7 防水功能也會在 304SH 上出現,AQUOS Xx 304SH 將於 5 月 1 日在日本開賣,不過 4G 方面僅支援 SoftBank 的 AXGP 及 FDD-LTE (900MHz/1.7GHz/2.1GH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