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曝佐藤健大哭承認與廣末涼子外遇當小三


(Sina) 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二月末,已為人母的女星廣末涼子被曝光與佐藤健外遇,之后雙方所屬事務所作出解釋,稱只是同事關係,日前《朝日藝能》雜誌又對此事進行后續報導,佐藤健大哭稱做了無法輓回的事。據報導稱,2月21日晚八點左右,廣末涼子打扮性感來到佐藤健入住的高級公寓,她動作嫻熟地打開自動上鎖的門走進去,第二天早上,兩人故意岔開時間離開公寓。

事后廣末涼子所屬事務所發表聲明,怒稱這是無稽之談,佐藤健的事務所也指出廣末涼子只是他很尊敬的前輩。廣末涼子平常打扮很自然,而被拍到的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性感網襪,還有高15公分的高跟鞋,一看就是有備而來,如果他們的關係雙方事務所都不知道,那就真成了大問題。據悉,佐藤健因此事被事務所相關人盤問,承認和廣末涼子不止約會一次,他們的關係從數年前就開始了,他還向事務所道歉,大哭着说做了無法輓回的事。

據悉,廣末涼子因為老公不在家很寂寞,被拍到外遇時正巧老公去支援災區不在東京,如果外遇被證實她很可能和矢口真裏一樣遭電視界流放。廣末涼子和第二任老公之前一直很恩愛,她也贊同老公幫助災區,今年二月中旬還一起去災區。另一方面,廣末涼子又被目擊與佐藤健一起做SPA,SPA店員證實他們兩人確實在單間消費,而且每次打掃他們用過的房間都很辛苦。此事后續發展依舊很引人矚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