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半澤直樹》續集再傳開唔成?


去年於日本創下42%極高收視率嘅《半澤直樹》,屢傳將於10月拍攝續集,由堺雅人及上戶彩等原班人馬演出,上戶彩嘅經理人公司否認收到續集開拍的消息,而日本《週刊實話》亦報道,指《半澤直樹》因為堺雅人等未應承上陣開拍,或令續集面臨夭折危機.....



《半澤直樹》為日本TBS電視台於2013年7月7日於周日劇場時段(21:00 - 21:54,JST)播出的電視連續劇~從第一集到最終回的收視率不曾下跌,而最終回的平均收視率達到了42.2%,達到了本世紀日本電視劇最終回的最高紀錄,打破了2011年日本電視台連續劇《家政婦三田》最終回40.0%的收視紀錄。


而最終回瞬間收視率最高的那段為當晚10點17分,達到了46.7%,也打破了《家政婦三田》的42.8%。本劇描寫於泡沫時期入行的銀行員半澤直樹,與銀行內外的「敵人」戰鬥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