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劇場版進擊的巨人 前篇~紅蓮之弓矢~》冬天上映


據日本媒體報導,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日前宣佈推出由三浦春馬主演的真人版電影,立即引發熱議,據日媒最新消息稱,該作品動畫劇場版也正在製作當中,分前後兩篇,《劇場版進擊的巨人 前篇~紅蓮之弓矢~》將於今年冬季上映,《劇場版進擊的巨人 後篇~自由之翼~》預計明年上映。




《進擊的巨人》改編自諫山創的同名漫畫,以最高身高達到50米的神秘巨人掌控的世界為舞臺,講述生活在巨大防護壁之後的人們在防護壁被巨人破壞之後所展開的悲壯之戰。電視動畫版2013年4月開播,一共25集,劇場版是電視動畫的整合版,前篇包含電視動畫前十三集的內容,後篇是後十二集的內容。


電視動畫版由WIT STUDIO公司製作,荒木哲郎擔任導演,小林靖子擔任編導,澤野弘負責音樂製作,作品得到了業內人士和漫迷的高度評價,這次劇場版的主題曲由去年首次參加紅白歌會的歌手Linked Horizon演唱,相信會引起轟動。《進擊的巨人》漫畫銷量已經突破3600萬冊,還要推出真人版電影和動畫劇場版,進擊之勢真是停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