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手機遊戲《獵人 戰鬥群星》


スマートフォンゲーム「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
BANDAI NAMCO Games 預告將在今年春季上市的 iOS/Android 平台手機遊戲《獵人 戰鬥群星》於28日在官方網站公開了遊戲的介紹影片,由《HUNTER x HUNTER 獵人》新動畫版中「小傑」與「奇犽」的聲優擔任旁白解說遊戲的特色與玩法。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は4月28日、iOS/Android端末向けに今春配信予定の『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について、主要キャラクターの「ゴン」と「キルア」が紹介する最新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を公開したと発表した。


本作是集結漫畫《HUNTER x HUNTER 獵人》中登場角色的即時制動作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獵人」,與原作內的多位角色組成小隊,一邊召集新夥伴一邊推進任務,以獲得三星獵人的稱號為目標。


從最新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當玩家在戰鬥中畫線連結角色與敵人後系統便會自動攻擊,戰鬥時可即時切換角色,而當在戰鬥中集滿計量表時,還能夠發動強勁的必殺技。遊戲中似乎也重現了原作中角色彼此的關係,互有關聯的角色可呼應彼此發動威力加倍的連攜技能。官方在影片中強調,作品中網羅人氣角色與狂熱愛好者才知道的角色,玩家可任意組成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隊伍。

另外一點可以確認的是,遊戲中的角色皆擁有各自的職業,例如攻擊手(アタッカー)、狙擊手(スナイパー)、魔法師(ウィザード)、坦克(タンカー)、治癒者(ヒーラー)、領主(ロード)等等,將能發揮不同的戰鬥方式。


《獵人 戰鬥群星》iOS 與 Android 版即將於 2014 年春季正式上市,遊戲採免費下載、道具付費制,目前已開放日本地區事前登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