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廣告裸身展露肉體美


(Sina)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隸屬英超聯賽名門曼聯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為某品牌拍攝的最新廣告終於開始在日本播出了。廣告中的香川真司在經歷了激烈的攻防戰后終於憑藉自己的努力渡過了難關,並成功射門。而在廣告后半段中,他赤裸着上半身面對鏡子開始用電動剃鬚刀剃鬍子,讓觀衆欣賞到了通過辛勤鍛煉得來的肉體美。

此次的廣告是該品牌全球活動“凸顯內在-內裏堅強”的一環,這和香川真司選手本人多次面對重重難關依然能夠依靠努力克服的形象相當契合,也凸顯了産品本身擁有鋼鐵一般的強鋭鋒刃的特質。此次的廣告是去年在埼玉體育場拍攝完成的,由於香川真司本人的技術太好,導致對手圍攻的時候多次失敗,不得不重拍。當然了,華麗控球的画面也偶有失誤的時候,此時就能欣賞到香川真司的羞澀笑容了。本賽季香川真司隸屬的曼聯在蕭條中掙扎,而隨着出場機會增多,他的技術和積極的精神力量越來越受到球迷們的喜愛。而賽季已經接近尾聲,香川真司很可能會在世界杯的賽場上發光發熱。隨着他在足球場上的活躍,相信廣告也能吸引更多人的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