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傑尼斯偶像毆粉事件意外轉折,被毆女性竟是被虐狂?


一名20多歲的日本女粉絲,向《週刊文春》雜誌大爆,去年在東京池袋JR車站,被傑尼斯偶像組合Snow Man的20歲成員岩本照,朝著她的臉狠狠毆打。傑尼斯旗下組合“Snow Man”成員岩本照毆打女性粉絲致其重傷,岩本本人因此受到冷凍處理,甚至有可能遭到解僱。且不論事情真相如何,岩本照的演藝人生面臨危機是毋庸置疑的。


《周刊文春》稱,毆打粉絲事件發生在2013年11月14日的東京池袋站的埼京線站台。當天岩本參加Kis-My-Ft2的演唱會彩排後坐車回家,女性作為他的瘋狂粉絲一直尾隨其後,結果兩人在站台發生口角,最後岩本毆打了女性面部,導致女性受到右眼窩底骨折的重傷。受傷後女性並沒有馬上報警,但女性的父母卻聯繫了傑尼斯事務所,要求用錢解決。

一直以來,傑尼斯粉絲當中存在一些瘋狂追隨的粉絲,這些人舉動過激,無視規矩,為了讓偶像記住她,故意做出種種惡質的事情,把讓偶像生氣作為“他記住我的臉了”,“他知道我的存在了”的手段,還在網上發帖沾沾自喜。一般的粉絲把這些過激粉絲稱為“yarakashi”以作區別。可以說yarakashi和傑尼斯偶像間的矛盾是比較尖銳的。

熟知傑尼斯的日本演藝記者表示:“被岩本毆臉的女性就是一名yarakashi。這名女性在交友網站上有個實名賬號,在過去發過這樣的帖子'沒被揍一頓,好寂寞啊~','好喜歡他,如果有其他的yarakashi我一定哭死了','如果他揍別人,我一定會嫉妒的'等。所以說揍人的岩本當然有錯,但言行過激的女性也有很大責任,岩本的粉絲對他紛紛表示同情。” 傑尼斯對旗下Jr.偶像從不管接送,再出名也是一樣,對yarakashi的騷擾也是一概不過問。不過,通過這一次的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