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黑木明紗對赤西仁的事稱一周沒見不清楚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黑木明紗被爆料深夜在居酒屋單間約會小慄旬,被指雙雙外遇,據最新發行的《女性SEVEN》雜誌消息稱,黑木明紗被問及老公赤西仁的事情,竟然说一周沒見不清楚,夫妻之間似乎相當冷漠。赤西仁與黑木明紗奉子成婚惹惱傑尼斯事務所,今年二月底赤西仁已經正式離開傑尼斯,未來的工作安排還是未知數,而黑木明紗在2012年9月生下長女之后,休息五個月就復出出演NHK大河劇《八重櫻》,之后她主演的舞台劇大獲成功,還接拍了富士台四月開播的主演日劇《Black President》。

黑木明紗不管作為媽媽還是演員都是順風順水,只是和赤西仁的關係似乎有些問題。她的一位朋友在接受《女性SEVEN》雜誌採訪時透露:“赤西仁離開傑尼斯的事黑木明紗當然是知道的,可是赤西仁事先沒跟她商量就私自決定了,對於未來的安排也沒有談過。按理说黑木明紗工作那麼忙赤西仁應該幫忙帶孩子,可他總是以自己的事情為優先,常把孩子交給在沖繩的父母照顧。之前我問黑木明紗赤西仁怎麼樣,她说一周都沒見面了她也不清楚,感覺已經不像是夫妻了。”日前發行的《周刊實話》雜誌還報導稱,赤西仁與傑尼斯解約后恐怕已經不能在日本演藝圈發展了,可能以后就要過“貧困生活”,他和黑木明紗婚后有不少矛盾,而且黑木明紗又被發現與小慄旬約會,可能兩人會在四月份宣佈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