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日本秋葉原新服務「屁屁枕」/ お尻枕


『ソイネ屋』新宿2号店の新メニュー“お尻枕”を体験してきた! 
日本東京秋葉原去年推出「陪睡屋」服務引爆話題,生意好到不得了,不久就開設「陪睡屋2號」,近來還推出名叫「屁屁枕」的新服務,讓客人可以枕在正妹的翹臀上熟睡,只是這服務可不便宜,枕一分鐘要價日幣1000元。



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大,容易有睡眠障礙,有業者就推出「正妹陪睡屋」,讓鬱鬱寡歡的人們有個抒發、休息的地方;「陪睡屋」完全與情色無關,店家嚴格規定客人不得與女孩有違規的肢體碰觸,就只有一般的陪睡服務。

只是這種服務可不便宜,20分鐘要價3000日元;此外,每項額外服務都要多收費,像是摸頭髮3分鐘要1000日元、服侍換睡衣每件1000日元,且指定人服務人員也要加價。

雖然收費昂貴,但生意好到不行,不久就開了「陪睡屋2號」,最近還推出一項名叫「屁屁枕」的新服務,來店消費的客人可以枕在正妹的屁股上休息,還可以選擇正妹的服裝,像是睡衣、運動服等,讓客人體驗不同的觸感,只是枕屁屁的代價頗高,一分鐘要價日幣1000元,讓不少日本網友望之卻步,直說比一般風俗店還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