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中山美穗難忍老公長髮不男不女 攤牌離婚


據香港媒體報導,憑《情書》一片紅透日本和香港的中山美穗,嫁給芥川賞名作家兼音樂人辻仁成后一直收心養性,長居巴黎做賢妻良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然而昨天有日本報章大爆,中山已和辻仁成攤牌離婚,結束12年婚姻,據知她難忍老公近年突變長髮形象,對他不男不女大為困惑。

現年44歲的中山美穗,昨天被日本報章《Sponichi Annex》指因和54歲的辻仁成關係變得極差,有知情者稱“已屆無可避免要離婚的狀態”,盡管如此,為了10歲兒子着想,他們還沒正式辦理檔案,不過離異僅是時間問題。雖然中山的經理人公司表示“聞所未聞”,但網民紛紛希望她能復出,甚至大駡辻仁成。

中山01年7月認識辻仁成,10月在一個雜誌訪問互擦火花,到第二年6月閃電結婚,隨后搬到巴黎定居,並於04年産子。有指中山一直在花都相夫教子,沒有輕率復出,只是偶爾拍廣告保持人氣,但大前提是攝製隊要遠赴巴黎,她不想無端放下家人返日。直至09年,兩夫婦開始出現問題,據報當時辻仁成組建樂隊要走搖滾路線,宣稱“這個時代絶對是要中性,目標是當上有型的中性阿叔”,並開始留及肩長髮,和原來判若兩人,中山自此大感困惑。同時,因顧及兒子在法國的居留權,必須有人留在當地照顧,所以多是中山帶孩子,辻仁成在日本工作,聚少離多自然讓夫婦感情轉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