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魔導少年》動畫新作宣傳影片公開


由真島浩所創作的漫畫作品《FAIRY TAIL 魔導少年》,電視動畫新作即將於 4 月 5 日在日本開播。官方今(16)日公開動畫首波宣傳影片,同時由 BoA 所獻唱的主題曲將在宣傳影片中初次公開。《FAIRY TAIL 魔導少年》動畫新作預計 4 月 5 日於日本開播。



《FAIRY TAIL 魔導少年》故事設定在充滿魔法的架空世界中,有著為魔導士們仲介各式工作的「魔導士公會」,而以成為獨當一面的魔導士為目標的少女「露西」,一直憧憬著加入擁有眾多厲害魔法師雲集的公會「妖精尾巴」。她在操縱火的魔導士「納茲」的引導下順利加入了妖精尾巴 ,並與納茲等人組成了隊伍展開冒險……。


此次動畫在製作陣容上有了些微變化,其中人物設定由原先的 山本碧更換為 竹內進二,而動畫製作則由原來的 A-1 Pictures x satelight. 更換為 A-1 Pictures x BRIDGE 共同制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