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曝赤西仁將於4月離婚 花心吃軟飯令女方不滿


日本藝人赤西仁先前宣佈與經紀公司解約,正式卸下傑尼斯偶像光環,卻也面臨演藝工作受阻的命運,傳出家計都由妻子黑木明紗一肩扛起,他則被爆不改花心本性,常與三五好友開趴狂歡,讓女方相當不滿,遭周刊踢爆兩人可能將於4月簽字離婚。

據日本周刊報導,黑木明紗在産下一女后無損人氣,戲約、代言接到手軟,和老公赤西仁的情況相差狠大,而她目前也確定將在4月播出的日劇《Black President》擔任女主角,星運一路看漲,據悉,經紀公司擔心她的好媽媽形象再遭赤西仁不務正業的醜聞影響,希望她趕緊離婚切割關係。

事實上,黑木梅紗曾不滿赤西仁要將工作重心轉往海外,加上日前有狗仔踢爆她深夜與有婦之夫小慄旬密會搞不倫,她也坦言與老公已經“一個禮拜沒見面”,夫妻生活似乎産生裂痕,而眼見最新主演的日劇開播在即,傳出她有可能快刀斬亂麻,在新戲播出前與赤西仁正式離婚,恢復單身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