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日男優曝行業內幕:演員以此為恥 子女被欺甚至自殺


(Sina) AV也是一種正當行業,但實際上依然存在人言可畏的現狀,大衆對AV從業人員依然充滿了偏見和歧視。據日本娛樂網最新爆料,作為一種職業,其實AV男演員和女演員都很不容易,這份工作普遍不被家人所接受,而更糟糕的是他們本身乃至孩子的悲慘遭遇。


今年46歲的田淵正浩浸淫AV行業已經足足25年了,演出的AV影片已經過萬。但是田淵正浩卻也沒以自己的職業為榮,甚至還不得不向家人隱瞞,他说:“我有個五歲的女兒,雖然結婚前妻子就知道我是個AV男演員,但從來不會告訴女兒我是做什麼的。但是女兒也已經上幼兒園了,會問起‘爸爸是做什麼的呢’,這時候我就回答‘爸爸作為一個人在努力賺錢’。”另外,還有AV男演員已經讀高中的女兒,自從得知父親的職業之后就從此斷了聯絡的。知情人士表示:“AV男女演員的子女在學校被欺負的個案非常多。甚至有孩子自殺未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