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達標500萬部 PS4銷量多Xbox One一倍?


Sony宣佈PS4銷售數目提前達標,至今已賣出逾500萬部,比預計時間快了至少3周。去年11月,PS4在北美與歐洲區53個國家和地區推出,日本土本則要在本月22日才面世。但Sony宣佈截至本月8日為止,PS4已賣出逾530萬部,Sony原本預計要到3月,PS4的銷售才突破500萬部!


指跟據市調公司NPD數據,PlayStation 4(PS4)1月份在美銷量為28萬部,較微軟之Xbox One之14.5萬部高出近一倍,重奪最暢銷電視遊戲機寶座。另外,PS4、PS3的合併銷售量也超越其他所有機種。

不過,NPD又指出,1月份Xbox One及Xbox 360遊戲銷量達227萬,佔47%的市場份額。微軟亦在其官方博客中稱,Xbox One上架三個月以來,銷售速度達到Xbox 360的2.29倍。

日本PS4開賣廣告~大堆頭角色跳入現實世界!! 日本終於買到PS4。始終是日本的產品,隔了這麼久才在本土發售,日本玩家一定早已等得不耐煩!無論如何,開賣始終是件好事,香港也會因此有更多日系遊戲買,選擇更加多,當然打機也打得更開心。伴隨PS4開賣的,是這條全新廣告,眾多遊戲角色變成真人跳入現實世界,氣氛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