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成海璃子與男友山下翔平吸煙被拍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曾出演《平清盛》、《罪與罸》等影視劇女星成海璃子被曝光與綾野剛在電影院約會,不過據最新發行的寫真雜誌《FRIDAY》爆料稱,她的新男友並非綾野剛,而是模特山下翔平,而且雜誌還公開了兩人一起吸煙的照片。

據《FRIDAY》報導稱,在2014年第一個三天假期的第二天,成海璃子出現在距離東京表參道附近的一家咖喱店門前,她很熟練地吸煙彈煙灰,當時站在她身旁的是一位高個子男子,並不是之前鬧出緋聞的綾野剛,而是模特山下翔平。山下翔平現年23歲,身高184公分,是日本知名模特,去年曾作為四個品牌代表參加巴黎時裝周。

由於兩人身高差較大,成海璃子要抬着頭说話,山下翔平則屈身靠近她仔細聽。期間成海璃子雙手會放在衣兜裏,並沒有和山下翔平牽手或者輓着他,不想引起關注。據悉,假期第一天兩人也在一起,當晚就住在成海璃子家,第二天他們邀請兩位朋友一起去吃咖喱,看起來應該是處於熱戀中。

比起戀情,網友似乎更關注成海璃子吸煙的問題,有人評價说:“雖然她21歲了,從法律上來说沒什麼問題,但是站在路邊吸煙給人感覺很不好。”之前堀北真希也被懷疑吸煙,當時就有不少粉絲表示遺憾,曾經是人氣童星的成海璃子突然開始吸煙確實很影響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