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二宮和也自誇性欲旺盛 卻被曝性事很少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日刊CYZO”所屬傳媒最新爆料,傑尼斯旗下爆紅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是一個自稱性欲旺盛,但實際上性事不多的人。二宮和也是嵐演技評價最高的成員,他最近在自己的冠名節目《二之先生》中大方自曝結婚願望:“我呢,覺得最近結婚挺好。”



二宮和也有一個年長兩歲的姐姐,他坦言自己是為了盡孝所以想結婚,“姐姐是根本不想結婚,但是我父母就很想抱孫子就考慮上了我,真想讓他們看看孩子。”二宮和也的想結婚言論發布后引發熱議,某30多歲已婚女性透露:“他是無論怎麼眠花宿柳都只是身體出軌,和真命天女關係很長的類型。”另有女記者指出:“雖然他曾很自豪地说自己性欲旺盛,專門和人妻搞,但是人妻以及有男朋友的女性,自己本身就不會真心實意跟外人交往,多半也就是出來玩玩。聽跟他有過實際關係的女性说,他本身是對性事很淡薄的人。現在開始说想結婚讓父母看看孫子的臉,很可能是身邊出現了不想再這麼玩下去的異性了。”

二宮和也曾和椎名法子、長澤雅美、佐佐木希傳過緋聞,在戀愛經歷方面也可以说是相當豐富了。另一方面又自豪和不少人妻來往過,自稱是個“性事上的大豪”。然而一直以來,二宮和也都秉承着不需要賢內助支持,家務也能自己做所以不會想結婚。甚至说過完全想象不出來自己的婚姻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可是當時被曝光和佐佐木希的戀情時,有證人稱他們几乎每天膩在一起,是否證明他其實並不是一個喜歡把真實的自己说出來的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