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澤尻英龍華正式離婚

(Sina)曾主演《狼狽》的日本“問題女星”澤尻英龍華,今日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宣佈,已經正式與結婚近五年的丈夫高城剛離婚,兩人長達三年半多的離婚拉鋸戰終於宣告落幕。澤尻英龍華28日還在東京出席了記者會,稱明年要“轉換心情奔事業”。澤尻英龍華與前夫高城剛在她的個人網站上發表了一個聯合聲明,表示出於對“兩人的未來”的考慮,兩人已經離婚。高城剛已在12月26日向法院遞交了離婚申請。

今年27歲的澤尻英龍華,與身為媒體設計師的前夫高城剛年齡相差22歲,兩人的婚姻從一開始就備受矚目。他們在2009年1月登記結婚,一年零三個月后澤尻英龍華提出離婚,但高城剛一直不願簽字,兩人離婚的問題開始演變成一場拉鋸戰。澤尻英龍華還曾一度宣言要在2011年5月提交離婚申請,但直到日前兩人才正式宣佈已離婚。28日,澤尻英龍華特地在東京出席了記者見面會,對離婚一事正式作出回應。澤尻英龍華说道:“(宣佈離婚)引起了騷動,實在是抱歉。從明年開始我要轉換一下心情,專心奔事業。”

澤尻英龍華雖然出道不晚,但直來直去的不羈個性曾惹出不少麻煩。因發布會“黑臉事件”惹來大衆不滿,更曾經被事務所STARDUST解雇。負面新聞纏身的英龍華,直到去年主演蜷川實花執導的《狼狽》,事業才再有起色。她還曾主演行定勛執導的《塵封筆記本》,森田芳光執導的《間宮兄弟》,以及日劇《一升的眼淚》。28日,澤尻英龍華特地在東京出席了記者見面會,對離婚一事正式作出回應。澤尻英龍華说道:“(宣佈離婚)引起了騷動,實在是抱歉。從明年開始我要轉換一下心情,專心奔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