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濱崎步尬安室 炒婚賣唱吃癟?

「步姊」濱崎步日前宣布將梅開二度,日本演藝圈一度小震驚,但並未因此拉抬其新曲和寫真集的買氣。據說,步姊一直把同唱片公司的安室奈美惠當成假想敵,兩人同為失婚女性,安室東山再起,讓步姊很焦慮,才要不斷炒新聞維持個人熱度。最近, 步姊的新曲由第三跌到第六, 可以說她的歌唱事業跌入谷底~


步姊號稱準夫婿是美國人、醫大生,日前倆人在機場曬恩愛,而且申請了「未婚妻簽證」,應該90天內就會結婚。她要嫁美國郎,多數人認為她是想取得美國綠卡,也有一說是她在為新單曲加溫。

然而,婚訊雖已曝光舖梗,步姊的新曲銷售仍然不佳,公信榜上排名第3,輸給後輩「Hey! Say! JUMP」和「Flower」不說,連銷售張數也差距甚大。網友說,安室和步姊雖都失婚,但單親媽安室默默耕耘,不像步姊招搖,又愛玩愛情遊戲,當然男女都不買帳。

安室奈美惠長達五個月、合共44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前日順利結束,可鬆口氣放聖誕假的安室留言感謝粉絲,又與戴上其紙板面具的舞蹈員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