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濱崎步裸身宣傳寫真集

《young magazine》此次刊登的寫真,是為了宣傳濱崎步本月15日發行的出道15周年紀念寫真集《ayu》,雜志上刊登了三張彩頁。照片中的濱崎步赤裸着上半身,白色內褲掩蓋住翹挺的臀部,趴在自己位於美國洛杉磯家中的床上,更有利用黑色胸罩襯托雪白深邃乳溝的誘人畫面等等。搭配上「高鼓動的寫真!我們又被ayu迷住了!」等等宣傳詞語,令人血脈賁張。

看過照片的讀者卻分成了明顯截然相反的兩種意見。女讀者認為「ayu太可愛了」;「很向往這樣子的生活」等等聲音不少,但男性讀者卻對這位美女極其苛刻地指出「《young magazine》的讀者更想看的明明是年輕孩子的泳衣照……」;「說什麼『很有生活氣息的寫真集』,還不是ps得超厲害」;「為啥要脫?誰受得了?」

一直以來,濱崎步都幾乎沒有上過時尚雜志封面以外的地方,足見其重量級的地位。但是像此次《young magazine》這種刊登方式卻並非濱崎步想要的。本月5日曾有粉絲在推特上詢問濱崎步「ayu,你要上《young magazine》?好興奮~」。對此濱崎步的回答卻毫不掩飾自己的不高興:「並不是(苦笑)。只是因為是和《vivi》同屬講談社所以做做寫真集宣傳,祈禱不會因為作品的方向性不同而被異樣對待吧。」

有出版界相關人士表示:「濱崎步闊別11年再次發行寫真集,但是她早已不是艾回唱片的當家花旦,宣傳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太誇張。而這次上《young magazine》恐怕成就了該雜志卷末刊登人士的最高齡記錄吧?絕對是濱崎步的黑曆史。濱崎步9月發行的15周年出道紀念專輯,首周銷量只有1.5218萬張,因為賣得太差而引起話題,現在寫真集能否上排行榜也成了關注的焦點。」她推出寫真集,究竟能否大賣呢?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