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安堂機器人》觸礁 傑尼斯事務所強烈不滿

日媒11月25日報導,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安堂機器人》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就一直呈下滑趨勢。對其原因​​某日劇指南雜誌編輯分析表示,安堂的失敗在於市場分析做的不好。木村的粉絲多是在30,40歲的女性,太過科幻的場景設定不適合該年齡層的口味。大家認為這日劇好看嗎?是否太科幻?


該編輯還表示,節目自播出以來,TBS製作人就一直遭到傑尼斯事務所的猛烈批評,傑尼斯的見解是,“啟用了木村這樣的大腕儿,怎麼可能是這種成績?!”為了挽救收視,TBS正在採取加強宣傳、廣告調整等各種對策,但就目前看來,能夠低空飛過最終回就算是萬幸的了。

TBS在過去播出的木村主演劇《美麗人生》、《GOOD LUCK!!》等,曾經創下超過30%的收視佳績,但《安堂》的失落無疑給“木村神話”投下了陰影。


某演藝界評論人稱,和有演技千面人之稱的堺雅人相比,木村的演技非常自我,這在當代電視劇市場已經吃不開了。另外,木村在3年前主演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也是大敗而歸,讓他主演電影恐怕成功率也是非常低的。從曾經的收視男神到如今的隕落,《安堂機器人》訴說的也許是木村時代的終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