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木村拓哉事業不順母親和妻子卻賺大錢

(Sina)日本媒體報導,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安堂機器人》收視低迷,甚至創下了自己主演日劇的最差收視,和他相反,妻子工藤靜香通過新曲和宴會秀賺錢不少,母親木村方子也憑藉“故鄉再生協會”的演講活動在全日本飛來飛去很忙碌。工藤靜香時隔四年發行新單曲《你給予我的》,這是歌手絢香第一次為其他人創作音樂,而且還參與了合唱,另外工藤靜香對新曲的各種宣傳也非常用心。

一位電視台相關人稱:“工藤靜香要一邊照顧兩個女兒一邊工作,她還被雜誌報導不怕辛苦,工作完回家還要給孩子親手做漢堡,工作現場也不請造型師和髮型師,化妝、服裝都是自己准備,盡管她说自己比生孩子前胖了10公斤,但其實她身材保持得很好,而且平時也會釣魚,生活相當充實。”

=其實工藤靜香的收入一直不錯,一位唱片公司相關人稱:“今年三月她發行了價值3萬日元=的專輯組合,並在東京各處舉行宴會秀,門票也從最初的3.5萬日元=升到了4.2萬日元,她還會在秀上談一些木村拓哉的事,只是不提他名字而已。”一位女性雜誌記者透露:“其實工藤靜香的秀受歡迎和木村拓哉有很大關係,傑尼斯禁止藝人談家事和孩子,但工藤靜香就可以说说一家人的生活,而且她的工作量有限定,門票也就高了。”看來即使木村拓哉事業不順,工藤靜香也能靠自己的能力養活兩個孩子,盡管還需要依賴“木村拓哉妻子”的名號。

另外,木村拓哉的母親木村方子工作也很忙碌,她身為“故鄉再生協會”的會長,在全日本飛來飛去做演講。一位周刊雜誌記者稱:“原本她在神奈川經營藥膳義大利料理店,三年前店鋪倒閉,之后她就開始做演講。去年12月她設立了故鄉再生協會,並開始全日本演講活動,講回歸自然的重要性。”據悉,這個協會的官網上木村方子的資料中明確記載了長子是SMAP的木村拓哉,不過他們母子的關係似乎並不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