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指原莉乃可能發全裸寫真集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在第五屆AKB48總選舉中首次奪冠的HKT48指原莉乃因勁爆發言等行為備受關注,據《周刊實話》雜誌爆料稱,她最近竟然在節目上公開宣稱計划出版全裸露毛寫真引發熱議,她還表示價高就可以。指原莉乃在總選舉中獲勝后,首次作為中心人物演唱AKB48的第32張單曲《戀愛幸運曲奇餅》,新曲發行第一周銷量133萬張,並因此創下單曲連續銷量突破百萬的新紀錄,戰勝排名第一的B’z組合。

指原莉乃此次問題發言是在10月9日開播的東京台新節目《指原之亂》中出現的,據一位電視記者透露:“指原莉乃在那檔節目上提出想出寫真集,原因是只有現在出能賺錢,還直言目標就是拿到高額報酬。當被問及想出怎樣的寫真集時,指原莉乃提出了女星宮澤理惠在1991年出版銷量過百萬部的全裸寫真集。”

據悉,指原莉乃與一部分出版社、攝影師有過交涉,她已經做好拍全裸寫真的准備。另外,據一位偶像記者稱:“指原莉乃在節目上提出了驚人提議,她说願意拍海藻寫真,也就是全裸用海藻遮住重點部位,16號的節目上她又说可以拍貝殼寫真,因為女星武田久美子的貝殼比基尼很受歡迎。”

指原莉乃的發言不僅引起網友熱議,也讓AKB一些成員火大,據一位藝能事務所幹部稱:“全裸寫真是AKB任何人都不能做的,不過據圈內人透露,大島優子近期將畢業,還准備全裸上鏡拍攝電影和寫真作品,這次聽了指原莉乃的發言,今年在總選舉敗給她的大島優子似乎已經告知身邊人,一定要在指原莉乃之前脫衣上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