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42歲藤原紀香“抗議”否認與30多歲媒體人交往

(Sina)日本娛樂周刊《Friday》日前爆料稱,42歲女星藤原紀香正在與一位30多歲的外資電視台製作人交往。據報導,去年12月,藤原紀香在該男子負責的劇組出演某角色時與后者結識,兩人於今年夏天開始交往。藤原紀香所屬事務所承認其戀情,並對各媒體發布消息稱:“藤原紀香是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的。

”此前曾有媒體曝出他們兩人今年4月就已經在交往,藤原紀香所在事務所當時否認,稱“他們並非戀人關係”,於是各媒體便不再繼續追查。直到周刊記者日前拍攝到了兩人密會時的照片,藤原紀香才不得不承認新戀情。據一名資深娛樂記者透露,“該周刊從兩個月以前就開始了對紀香的採訪,聰明的紀香似乎對記者和攝影師的‘關注’有所察覺,於是通過代理律師向雜誌社傳真了一份聲明,稱若將新男友的真實身份公之於衆,她會堅決提出抗議。倒也多虧這份傳真,該雜誌社繼續深挖,最終曝出獨家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