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藤原紀香交往電視台製作人

(Sina)據日本最新發行的寫真周刊雜誌《FRIDAY》曝料,女星藤原紀香有了新戀情,她正與一位30多歲的外資電視台製作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雜誌在報導中刊登了藤原紀香和新男友的目擊照片,今年八月,他們兩人在東京一家烤肉店用餐完畢,一起乘坐製作人的車離開。報導中還指出,目前藤原紀香正與新男友半同居中,以后可能轉行做政治家。

2007年4月,藤原紀香和諧星陣內智則結婚,2009年3月離婚。戀情被《FRIDAY》雜誌曝光后,藤原紀香的所屬事務所於25號當天接受了《産經體育報》的採訪,事務所解釋说:“對方是外資電視台資深製作人A先生,未婚,他們從夏季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事務所否認藤原紀香和男友同居,指出照片拍攝時他們只是一起吃飯,而A先生沒有喝酒,所以用餐后他來開車。

據另外一位相關人士透露,A先生精通中文、英語和法語,藤原紀香稱讚他聰明愛學習,對人非常和善,性格也很好,讓她感到十分安心。而且藤原紀香本人表示,並沒有打算做政治家。不過網友對於藤原紀香的新戀情並不看好,有些網友甚至说她又要犧牲一個男人來製造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