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瀧澤秀明和今井翼 反串美女海報再次登場

由尊尼男星瀧澤秀明和今井翼所組成的「瀧與翼」,剛於前日迎接了出道11周年的大日子,大批粉絲在網上送上祝賀。而近年積極參與賑災活動的兩子,特別選擇在同日亦即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兩年半,低調地再度走訪災區石卷市舉行免費騷,跟小朋友近距離交流,還即席跟市民握手和抱抱以示打氣鼓勵,叫不少市民大為感動。



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多年來一直以「瀧與翼」身份發展,去年二人為化妝品系列「24h cosme」扮女性拍全新廣告。 瀧澤秀明與今井翼破反天荒串代言化妝品熱爆網, 擔任化妝品代言人,利用化妝及電腦技術搖身變成美艷索女,平面廣告在涉谷車站外首度曝光後隨即引起極大迴響, 大收宣傳之效!


而瀧與翼去年起擔任化妝品系列「24h cosme」代言人,月前推出兩子反串美女登場的海報,當中嬌媚姿態叫不少網友讚嘆不已,他們食髓知味,在近日面世的新海報再次反串可愛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