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日本立命館大學 便宜學生早餐

立命大に100円朝定食登場 「第二のおふくろの味に」
大家有沒有食早餐的習慣呢? 在日本最平的早餐約250-300円, 現在如果是日本立命館大學學生的話便可以花100円銅板吃到美味早餐定食~ 真的是太幸福了,這個決定聽說是由家長會和大學共同努力而達成的結果, 現在和大家看看和了解一下這個超便宜學生早餐是什麼吧~


從21號開始便會有便宜學生早餐~其實這早餐是有時段限制的~ 只可以在25分鐘內購買
(午前8時15分から25分間)

這是家長會協助下, 
實現了低價格的早餐, 同時是希望學生要有食早餐的習慣, 因太多日本學生是不食早餐的! 在日本一般這個早餐售價是260円, 只要留意一下時間便可以平超市1倍的價錢買到~

超便宜學生早餐>白飯+炸可樂餅+味噌汁+豆腐+煎魚+茶 (第一日的時候,吸引了大批學生)
初日のこの日、開店と同時に長蛇の列ができ、30分弱で普段の2倍、約200食が出る盛況ぶ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