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濱崎步「不倫戀」重擊人氣 新輯銷量15年最爛

濱崎步近年來緋聞纏身,還當起「小三」,專輯銷售量節節下滑,聲勢大不如前,出道15年,但緋聞比事業更吸睛。她與傑尼斯男星長瀨智也愛情長跑7年,期間曾傳劈腿拉丁美裔攝影師Timmy,7年前終結戀情。她於前年元旦閃嫁奧地利籍模特兒曼紐爾史瓦茲,但婚姻僅維持1年就宣告破局。

離婚後她與已婚的伴舞者內山我爆發不倫戀,形象重挫,影響代言行情和人氣,兩人今年初分手後她又與年輕外籍光頭男交往,6月還到峇里島度假。她的情史精彩,危及唱片一姊地位。 日前她在日本推出《濱崎步15周年巡迴演唱會 A精選演唱會》,首周銷量只有1.5萬張,只進日本公信榜第7名,成績慘不忍睹,被諷天后地位不保。

濱崎步15年前出道,隔年她的專輯《給××之歌》大賣145萬張,2001年推出的《A精選》更是熱賣429萬張,將她推向演藝生涯巔峰。但她的唱片銷量2003年便開始走下坡。

步姊近年身材忽胖忽瘦,日前還被網友發現她結束巡迴演唱會後,身材像吹氣球一樣「膨風」,小腹凸出,看起來像歐巴桑。但她為雜誌拍攝的封面照上周曝光,竟露出性感胸線及纖細小蠻腰,被網友質疑「修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