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酒井法子曾接情婦邀請 包括中國億萬富商

(Sina)酒井法子復出前曾接到不少情婦邀請,甚至還有資産百億以上的中國富豪要包養她。2009年酒井法子因涉嫌吸毒藏毒被捕,去年12月,她憑藉主演舞台劇正式復出,不過大衆難以再接受她,反倒有不少富豪有意包養她做情婦。據一位在中國工作的日本記者透露:“一些中國富豪對酒井法子復出感到可惜。

雖然鬧出吸毒醜聞,酒井法子在亞洲圈內的人氣不可小覷,在她服刑期間,就有些富豪提出要包養她,其中還有一位資産過六百多億人民幣的富商。”酒井法子因為一連串事件需要交納廣告等巨額的違約金,如果真的答應做情婦,她的債務可以一次還清。不過據知情記者稱:“酒井法子聽到這個消息時肯定也動心了,不過她還是更希望再回娛樂圈,繼續做演員,不甘心做別人的情婦。”另外,據一位《周刊實話》雜誌記者透露:“AV界現在也放棄邀請酒井法子了,雖然她要拍AV絶對火爆,但她本人似乎不肯接受。”看來酒井法子真的打算放下辛酸過去,以正常女星的形象站在觀衆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