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男性也接睫毛了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更清爽!」——為此,到美容院接睫毛的日本男性正在漸漸增多。有過接睫毛經驗的男性顧客表示,睫毛變長變多的話,臉部整體的感覺也會改變,對工作也會有好的影響。東京澀谷區有一家專門接睫毛的美容店「Crazy Beauty」。光顧這家店的男性絡繹不絕。



店長尾崎友美介紹,「兩年前開店時就準備了針對男性的‘套餐’」,「最近男性客人佔到了10%」。之前的客戶只有音樂屆或時尚界的男藝人等,現在已經擴大到一般的銷售人員和經營者了。

變化的原因是什麼呢?男性顧客中的一員中谷祐三為我們提供了答案。這位在東京的一家房地產公司工作的43歲男性員工已經是第5次來店接睫毛了。中谷表示,因為需要帶著顧客看房看地,和顧客接觸的機會很多,「外貌給客戶留下的印象非常重要。」外貌之中尤其重要的就是眼部給人的感覺。「(接睫毛的目的就是)想讓客戶對自己留下好印象,哪怕一丁點兒也好。」
 

 

接睫毛時要用膠水把人工睫毛粘到眼瞼上,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全程需要1個小時。大約單眼就需要嫁接50根人工睫毛,兩眼合計100根。價格大約為8000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