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田村淳新婚嬌妻曾和寶兒男友交往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9月17號,諧星田村淳在電視直播節目上宣佈閃婚,他坦言與妻子西村香那不是圈中人,兩人是經朋友介紹相識。西村香那擁有媲美明星的體型和氣質,據《日刊現代》雜誌爆料稱,田村淳新妻其實曾做過模特,還和寶兒男友交往過。

據悉,西村香那2001年參加選秀節目《ASAYAN》,作為模特出道,成為女性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當時她還在東京一所高中讀書,不到一年就淡出模特圈。之后她曾在六本木高級俱樂部工作,三年前她重回模特圈,改名為香那,為雜誌和網絡拍賣做模特,並不像田村淳所说的是普通人。

據一位時尚界人士透露:“香那隻在俱樂部工作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她非常受歡迎,后來好像還到不同的店工作。當時跟她交往的是一個新手造型師,她照顧那個男人的生活,對他盡心盡力,可是后來那個男人逐漸有了人氣,2005年還被曝光與歌手寶兒接吻,同時還和香那交往。后來這個男人在2008年與一位寫真女星結婚,兩年后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