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嵐大野智慈善T恤銷量突破百萬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由當紅偶像團體嵐成員大野智和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共同創作的日本電視台愛心節目《24小時電視36期 用愛拯救地球》的周邊T恤,到目前為止總銷量已經突破百萬大觀。去年《24小時電視》節目的慈善周邊T恤賣出了總共76萬4198件,創下最高的銷量紀錄,而今年的百萬銷量,顯然把這一紀錄大幅提升。大野智興奮表示:“這是多虧了許多人的支持,真的太高興了!”

大野智和草間彌生練手設計的T恤,從今年6月14日開始通過日本電視台店和網絡進行公開銷售,而開始販賣當天,日本電視台店門口大排長龍,人數超過兩千,從這天開始的三天之內,銷量就迅速達到了11萬2000件,可見當紅偶像的力量多麼驚人。

今年的慈善T恤以草間彌生最擅長的風格設計出花的圖案,用春天的粉色、夏季的水色、秋天的黃色以及冬天的白色表現出了日本的四季。而在T恤的裏面,則用心形組成了“LOVE FOREVER”的字樣,傳達出今期“愛”的主題。截至8月11日為止,T恤的銷量已經超過105萬,這個數字之后肯定還會繼續上升,最終究竟能賣出多少?真是令人期待。

大野智表示:“這次能和彌生搭檔呈現出這麼精彩的設計,真的非常感激。”草間彌生也说,“我們設計的T恤受到大家喜歡實在是太高興了。”對於有小道消息稱嵐因參演這台慈善節目拿到5000萬的酬勞,電視台方面則否定了這一说法,強調他們都是以義工的形式參與慈善節目,沒有收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