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NEWS演唱會上近百粉絲稱病被迫中止

(Sina)傑尼斯旗下當紅偶像團體NEWS在東京都港區北青山的軼父宮舉辦的戶外演唱會,因近百粉絲生病,其中更有不少人出現過呼吸等癥狀被迫呼叫救護車。據東京消防廳方面宣布的消息稱,到場觀看演唱會的女歌迷中,有75人身體不適,其中有七名17~26歲的歌迷出現低溫症和過呼吸癥狀,被緊急送往醫院,萬幸的是都是輕微病症。

此次演唱會聚集了大約3.5萬人到場,出動了大約75輛救護車,當時更緊急在場外臨時搭建了兩處急救所。主要原因是被突然的大雨襲擊,導致身體急速冷卻出現低溫症。根據東京氣象廳的天氣報告,當天東京有雷雨,演唱會原定當天下午六點開始,到晚上7點45分中段,之後決定順延。對於這次因天氣造成的災難,NEWS的成員們在舞台上向觀眾們道歉說:「真的很對不起,請大家明天再來。」就在觀眾在主委會安排下相繼離開的時候,不斷冒出觀眾表示身體發生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