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幸田來未出席活動誇兒子是天才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在父母的眼中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全天下最好的,就算是明星名人也不例外。比如今年30歲的日本女歌手幸田來未,本月1日在出席神奈川縣鎌倉市的由比加海濱浴場舉辦的新單曲《Summer Trip》發行紀念活動時,喜不自勝地誇獎自己兒子是個天才。

本月1日海之家“來未之家”在當地限時一天開店,穿上泳衣、熱褲的幸田來未現場演唱了《LALALALALALA》等總共三首歌曲。幸田來未在去年七月誕下了寶貝兒子,如今孩子已經一歲,她露出笑容表示:“我的家人增加了,我的心靈支柱也增加了,我變得更堅強了。育兒是讓人無法討厭的事情。老公也會幫我,這種理想的家庭讓我感動無比幸福。”而當被記者群問到說說孩子怎麼好的時候,她得意地回答“我的兒子是天才”。此外,最令人讚歎的,莫過於明明已經當媽媽的幸田來未,身材卻一點沒有改變。對此她透露産后確實為了能出門努力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