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日本人夏季旅行想去哪?

日本人夏季旅行想去哪? 日本Recruit-lifestyle公司下設的AB-ROAD調查中心對2013年夏季日本人的海外旅行動向進行了調查,併發布了調查結果《海外旅行2013》。結果顯示,日本人今後最想前往的海外旅行目的地為意大利。而此前熱門的近鄰韓國人氣不再。看看吧~

 
本次調查于2013年3月25日至4月1日間實施。日本國內2012年曾赴海外旅行的5077人接受了調查。關於「2013年海外旅行想要前往的國家或地區」,回答「韓國」的受訪者較上年減少了近8個百分點。
日本人赴韓旅遊意願的減少也反應了人們對日韓間的政治以及外交方面的問題仍將持續的擔憂。此外,調查還顯示,日本人赴海外旅行的目的地也從韓國向近鄰的亞洲等國和地區分散,而旅行的日程也有增加的趨勢。

 另據調查,受訪者的4人中有1人回答「貨幣匯率變動」成為是否前往海外旅行的決定因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