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影子籃球員 / 黒子のバスケ

近年爆紅的漫畫除了進擊的巨人外, 不得不提--影子籃球員! 影子籃球員是由藤卷忠俊創作的日本籃球運動漫畫,於《週刊少年Jump》2009年2號開始連載,動畫於2012年4月開始播出,由 Production I.G 擔綱製作。中學聯賽三連霸的籃球強豪「帝光中學」,部員數超過百人,其中更有著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一個被忽視的人-夢幻的第六人!


影子籃球員敘述的便是「夢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以及遠從美國歸來的天才籃球選手[火神大我]的故事。火神立志打敗「奇蹟的世代」並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

而黑子也決定成為他的<影子>幫助他。兩人一起正式加入籃球社後,面臨的第一場友誼賽的對手,便是黑子在帝光時的隊友、「奇蹟的世代」中的黃瀨涼太!


其實如果大家有留意這漫畫的都會知道影子籃球員的漫畫在日本大賣, 是日本頭五名暢銷的漫畫~ 不但受到男性歡迎, 女性支持者十分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