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9 月 手機界大戰

 
相信大家一定有所耳聞,一大批廠商不約而同地選擇 9 月份祭出自家的最新旗艦,手機界的一場「血雨腥風」即將上演。有意買新手機的, 可以收集更多消息, 先去做出決定~  各大廠商與蘋果紮堆在 9 月舉行手機 發布會實屬罕見。三星用 Galaxy Note III 宣告自己大屏手機開山鼻祖的地位。iPhone 5C 的亮相,各種傳聞均指向該設備將采用塑料機身,擁有多彩外殼! 大家看看9 月 手機界大戰吧~


OPPO N1
OPPO 官方微博介紹,2011 年該公司推出了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 Finder,秀出了全球首款 1080P 手機 Find 5。這次即將面世的 OPPO N1 會是怎樣的呢?
 
魅族MX3
可推測 MX3 將采用 5 英寸左右屏幕,擁有超窄邊框設計。而模型背後的貼紙,似乎宣告了 MX3 將配備 NFC 功能。根據傳聞,MX3 將采用來自夏普的屏幕,分辨率為獨特的 1800×1080,PPI 高達 400,處理器可能會采用最新的性能大殺器 Exynos 5420 雙四核!
三星 Galaxy Note III
官方尚未正式披露設備的詳細信息,先看看關於 Galaxy Note III 的傳聞吧——配備 5.7 寸屏幕,分辨率為 1920 x 1080,同時擁有3GB RAM,運行 Android 4.3。而攝像頭將毫無意外地升級至 1300 萬像素!
索尼 Xperia i1
Xperia i1 將會配備 5 英寸 1080p 屏幕,搭載驍龍 800 四核處理器,擁有 2GB RAM,具備 IP55/IP57 防水級別。Xperia i1 最大的特點在於,其主相機像素將達到 2070 萬,ExmorRS 感光元件尺寸為 1/2.3 英寸,並采用索尼 G 鏡頭和 BIONZ 影像處理芯片。另外,索尼此次可能還會帶來專為移動設備打造的 DSC-QX10 和 DSC-QX100 相機鏡頭。

小米手機 3
小米手機 3把一切頂級配置往上面堆砌應該就沒錯了:5 英寸 1080p 屏、驍龍 800 四核處理器、後置 1300 萬像素攝像頭、前置 500 萬像素攝像頭、3GB RAM。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iPhone 5S 外觀設計同上代近似,其最讓意外的,恐怕就是香檳色機身的加入。配置方面,攝像頭有望升級至 1200 萬像素,配備雙 LED 閃光燈,搭載全新的 A7 處理器,係統自然是 iOS7 了。

各大廠商與蘋果紮堆在 9 月舉行手機 發布會實屬罕見。三星用 Galaxy Note III 宣告自己大屏手機開山鼻祖的地位。而魅族和小米的靶子並非蘋果,而是 iPhone 5C。後者很有可能「分食」 MX3 和小米 3 的目標用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