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獵人劇場版2 "The LAST MISSION"

在之前《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中其實就有提到說會有續作,而現在正式地宣佈了劇場版第 2 彈的標題跟上映日期~ 著名作品《全職獵人》的劇場版第二彈《全職獵人 The LAST MISSON》已決定將在今年年底的12月27日正式公開上映! 獵人協會所隱藏的黑暗究竟是——!?

今年年初,眾所期待的獵人第一彈劇場版《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在日本上映,並在劇場版片尾宣布了即將制作第二彈劇場的消息。當時的預告影像中以黑暗的街道為背景,並且尼特羅會長在此登場,還顯現出類似於天空競技場的高塔。
不過年底劇場版上映的時候,富堅會不會復刊呢?不對,應該問富堅老師,您老人家打算等拍多少部劇場版之后再復刊呢?
《全職獵人》(HUNTER×HUNTER)是著名漫畫家富堅義博原作,累計銷量超過6500萬部的超人氣漫畫。前作劇場版《緋色幻影》以原作者富堅義博在十年前構思的草稿為原型改編而成,圍繞著酷拉皮卡的火紅眼而展開。由於採用了贈送第0卷的營銷策略,票房也相對理想。讓我們耐心等待有關《全職獵人》劇場版以及原作的進一步情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