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日女星菜菜緒和Kis-my-ft2粉絲展駡戰

(新浪)據日本《J-CAST news》最新報導,女星菜菜緒和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is-my-ft2的粉絲展開了舌戰,引起不小的關注。 起因是菜菜緒做客本月15日深夜播出的kis-my-ft2冠名節目時,播出VTR發生狀況所致。有不少kis-my-ft2的粉絲在推特上臭駡菜菜緒“kis-my-ft2的大家以及嘉賓們每次都不出聲,只有菜菜緒吵死了”;“菜菜緒太過分了,吵死了,拜託安靜點”。不僅如此,還有一些粉絲是因為嫉妒菜菜緒而引發聲討之聲:“播放VTR的時候安靜比較好吧。話說回來這一期的節目還真是看得很辛苦。”

不甘被指責的菜菜緒也展開了反擊:“是節目組要求我在播出VTR時多多說話,這不過是為了工作。我總不能無視節目組方面的指示。”對此kis-my-ft2的粉絲則認為:“不僅因為你在播出VTR的時候製造噪音讓人煩,而且那吵雜的聲音搞得連VTR的聲音都聽不大清了。發出聲音的人能不能收斂一點!”菜菜緒回應稱:“我要學大久保佳代子女士!今后說話的時候離話筒遠遠地!”。kis-my-ft2的粉絲則回敬稱:“那就一輩子這樣好了。真的吵死了,別干擾kis-my-ft2了好嗎?”菜菜緒又回敬:“放心!絶對不會!”一來一往吵得相當熱鬧。

一般來說嘉賓在節目上看KTV會笑會吃驚,但是基本上不會吭聲,菜菜緒上節目這次的主題是“選擇希望穿給戀人的泳衣”,她跟kis-my-ft2的成員說了不少選擇方法,粉絲大為不滿。其實從節目看來,菜菜緒在播放VTR的時候大聲說話確實很吵鬧。但是冷靜思考一下,既然會播出顯然就是節目組的意思了,菜菜緒也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如果粉絲們為此感到不滿,不應該找菜菜緒而是應該找節目組詢問。

一直以來該節目的嘉賓多半都是搞笑藝人等等,這次因為主題是選擇泳衣,所以邀請了菜菜緒做客,菜菜緒這種大美女上節目,恐怕從一開始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意也難說。推特上不少粉絲駡菜菜緒認為“大久保佳代子、其他女藝人或者大牌女演員等等都完全沒問題,但是今天這位這樣討人嫌,誰都不想看。說起來……她這不是在向現在很受歡迎的kis-my-ft2拋媚眼嗎。當然這不過是我的想象,但是更討厭菜菜緒了”;“坦白說,真的是很抱歉。菜菜緒小姐真不行,VTR播出圖中不停喋喋不休,就不能學學大久保女士那樣安靜一些嗎”,

另一方面,也有不少冷靜的粉絲認為“菜菜緒確實在播出VTR的時候太吵了點,但是當時並沒有人抱怨不是嗎”;“菜菜緒都很直接地回應各種臭駡她的言論,真是值得人尊敬。我因為菜菜緒的反應喜歡上她了!!!!今后會一直支持下去的!”;“我雖然是kis-my-ft2的粉絲,但是看了這期節目覺得很有趣,完全不會覺得不高興!和kis-my-ft2同年代的菜菜緒很有新鮮感!今后也請加油!”;“菜菜緒小姐這麼認真在回應,我搜了一下嚇了一跳。這是工作嘛,總而言之對不起,抱歉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