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偷情網站" 在日本大放異彩~ (18+)


公然と不倫するためのSNS『Ashley Madison』
互聯網給人們帶來極大便利,但同時也讓人性惡的一面放大。AshleyMadison這個為婚外情提供服務的網絡平台,不知拆散了多少家庭,也不知讓多少人恨得牙癢癢。該網站由加拿大人創立,是一家專為已婚人士提供交友、約會服務的社交網站。如果對自己的婚姻不滿意,就可以在這個網站上匿名註冊,尋找自己的“第二春”。口號是:“人生短暫,偷情無限!”

網站已在世界27個國家擁有2000萬名會員。該網站在很多國家被封殺,但在日本卻大放異彩。登陸日本不到兩週時間註冊會員就突破了30萬。日本註冊者的增加速度超過此前任何一個國家,創造了新紀錄。
一位住在東京都墨田區的36歲家庭主婦,已經在網站上找到了自己的“性福”。她給網站發送的反饋郵件稱:“丈夫成天忙於工作、經常出差,完全忽視我。一個星期內通過網站和3個網友會了面,並與其中一名優雅男士渡過了非常難忘的夜晚。
一位京都的42歲公司男職員,也對自己在網站上的艷遇回味無窮。以前背著老婆和同事一起去俱樂部,總感覺太假。有了網站後,我找到一位和我年紀差不多的主婦,不僅肉體上,心理上也獲得極大滿足。
日本會員的配對效率特別高,而且很多看上去完全不般配的網友,最後就能發展成一對“野​​鴛鴦”。可能日本人要的就是這種“曖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