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橘慶太暗示與松浦亞彌交往順利 期待結婚

(新浪)日本媒體報導,人氣組合w-inds.的橘慶太於6月19號在東京為寫真集《KEITA 24/7》舉行發售紀念簽名會,他被問及與松浦亞彌的戀情進展,活動上他一直笑容滿面,似乎感情進展順利,還期待結婚。 這是橘慶太時隔六年推出寫真集,也是他第一次舉行簽名會,當天限定九百位粉絲參加。

這部寫真集近距離拍攝了橘慶太工作以及私下生活時的不同狀態,這次他沒有秀肌肉,他說:“我想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我覺得是100分。”有媒體報導橘慶太正與歌手鬆浦亞彌交往,當記者問他戀情進展是否順利時,他滿面笑容地說:“順利?我肌肉鍛煉很順利。”對於結婚觀,他說:“我態度是積極的,沒有過不想結婚的想法,很憧憬單純的結婚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