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忽那汐里和松田翔太分手 退學專攻演藝

(新浪)日本寫真雜誌《FRIDAY》最新報導,女星忽那汐里和傳聞中的熱戀男友松田翔太分手了。不僅如此,她還從正在就讀的大學退學,打算集中精力在演員事業上。這讓她本來和剛力彩芽以及武井咲一起備受力捧的三足鼎立之勢,發生了變化。忽那汐裡憑藉超高收視率的《家政婦三田》長女一角大受矚目,不過現在卻從就讀的東京某大學退學了。

忽那汐里畢業於有許多明星就讀的堀越高中,2011年4月因推薦進入一所四年制大學的藝術系就讀。她曾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大學可以挑戰更深層次的東西,我會努力兼顧學業和事業。”不過根據忽那汐裡公司的說法,在讀大三之前她選擇了退學。忽那汐裡的經紀公司對外宣稱:“讀大學后要好好工作就變得很難,有演齣電視劇等等的工作時,上課的出席率也變得很難維持,她本人決定退學。今后專心一致演員行業。”

早前曾有傳聞稱忽那汐裡在日本大學的藝術學系或者上智大學讀書,不過實際上她確實是在日本大學的藝術系。忽那汐里出生於澳大利亞的悉尼,是名符其實的歸國子女,2006年獲得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大賽評委特別奬進入演藝圈。2011年《家政婦三田》中扮演了大女兒角色,之后也演出過大河劇等作品,目前正在熱播中的《家族游戲》中演出。此外,她和放浪兄弟的真木大輔一起雙主演的日劇《民間醫生JUMBO》,將於七月在日本電視台開播,此外還有不少電影、廣告方面的工作,和剛力彩芽以及武井咲並列為目前最受奧斯卡公司力捧的三大女星。

至於她和松田翔太分手,知情人士透露:“讀大學后也在每天工作,完全沒辦法享受普通學生的生活,也沒辦法參加各種團體活動。下課期間在圖書館是唯一能夠喘息的時候,被《FRIDAY》曝光的和松田翔太的戀情,也因為太忙分手了。”松田翔太和忽那汐里是真的很相配,就這麼分手頗有點可惜,不過如今她不讀大學了也沒有男朋友了,專心一志在自己的事業上,也導致奧斯卡三名力捧的女星勢力發生了變化。

相關人士還表示:“最近武井咲和剛力彩芽的廣告演出數量相當醒目,與之相比忽那汐裡怎麼也只能排第三。不過這主要是因為考慮到她之前要讀大學,所以工作表的安排也是沒辦法。”但是現在忽那汐里專心事業了,工作安排表完全不同了。某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原本忽那汐里就比武井咲和剛力彩芽更有競爭力,這主要多虧了讓她一舉成名的作品。前年播出的《家政婦三田》大結局,創下了日本電視台21世紀以來第一次40%的收視率紀錄。而在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忽那汐裡演技也大受好評,所以很可能飛快超越武井咲和剛力彩芽。”

確實如此,忽那汐里是《家政婦三田》的主要演員之一,並且該劇獲得了40%的驚人收視率,其他兩人的實際成績沒辦法和她相比。而她在《家族游戲》中呈現出的,有着性感女星面貌的年輕女演員姿態,也讓她成為了同齡人中間的佼佼者,和《家政婦三田》中的樸素的大姐姐形象截然不同,也再次證明了她的演技。目前該劇平均收視率12%左右,雖說收視率並不只是一個人的功勞,但毫無疑問也讓忽那汐裡獲得的評價越來越高。

而她首次主演的地上波電視劇《民間醫生JUMBO》,其實是一部晚上11點58分播出的深夜劇,不過之后相信她受到力捧的程度會趕超另外兩人。此外,忽那汐里在國外長大,是個有話直說的人,被工作人員判斷性格算C等級。這種直腸直肚的人或許會有人不喜歡,但一旦增加曝光率應該能得到更多好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