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ONE PIECE集氣 盼尾田榮一郎康復!

因罹患扁桃腺周圍膿腫而入院治療的《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作品暫停連載,因此,在日本集英社漫畫周刊《周刊少年JUMP》官網上公開致歉。《航海王》為日本知名漫畫,內容描述擁有特殊能力者的少年蒙奇.D.魯夫,為了要尋找海賊王哥爾.D.羅傑留下的具有財富、名聲、力量的寶藏(One Piece),於是成為海賊,尋找更多的伙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路(Grand Line),與其他的海賊爭奪One Piece的冒險故事。

 
故事中為了伙伴奮鬥努力、永不放棄的熱血精神,以及相互扶持信任的堅毅情感,加上每個角色背後不同的成長故事,讓《航海王》受到各年齡層的歡迎,就連SMAP的木村拓哉都公開表示自己是超級航海迷。《航海王》屢次創下日本漫畫史上出版發行量新紀錄,並成為日本Oricon排行榜從2008年統計以來,首部總銷量破億的漫畫。
日前在週刊官網上,公布因作者住院、《航海王》被迫休載兩週消息之後,在Twitter、facebook上許多人表示關切。未公布病名以前,甚至還一度誤傳作者病危,造成航海迷們恐慌。對此情況,作者尾田發表致歉聲明:「我太大意了!稍微忍耐過頭讓事情惡化到這地步,才會造成期待續集的讀者、以及期待著大鬧一番的草帽小子一行人困擾。
現在我正接受著很痛的治療。好不容易下回劇情開始有新發展,真的很想要趕快看到下一集。我非常清楚對少年們來說兩週的時間有多麼漫長,就請各位再等一下吧。」
雖然《航海王》因此停載,但大多數的航海迷表示希望作者能趁此機會好好休養一陣子。集英社方面則表示,目前單行本出到第69集的《航海王》,將在6月10日的新一期周刊中恢復連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